close

親愛的日記:

中秋節你是否一個人孤伶伶的待在家裡什麼事也沒做?

每次到周末便讓我更想你,更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什麼都不做,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這幾天生活得有點煩,朋友的情也跟著緒影響自己的心情,尤其是在工作更是感到疲憊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有辦法脫離現在的生活,能夠有一點能力轉換跑道也轉換心境

關在狹小的籠子裡面,看不見外面的光亮,在這邊工作才明白,原來人心真的好險惡

以前都覺得就算人再怎麼壞也不可能非要置人於死地才是,不過這一切我總算明白

一個人為了自己保全的地位、權力,可以竭盡所能的犧牲他人成就自己

這件事情深深的植入在我心中,讓我感覺到對未來的日子會走得很辛苦

看見討厭的人無從對抗,只能夠面帶微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聽從

要不是為了幾枚臭銅板,我還真的很想逃離這樣的鬼地方

因為,可想而知將來的我在這樣的環境也不會有好的發展

我有我的計畫,有我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去努力達成的夢想

唯一只有我繼續忍耐著,我相信只要將自己充實到一個地步,我就可以有籌碼能夠離開一身腥的鳥籠

我希望將來一直有你可以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就讓我一直追你也可以

至少我可以多一點動力來走接下來人生的旅程,至少可以讓我可以減低一點孤單的感覺

雖然我們並不能夠真正在一起,可是我仍然期盼著有一天我還能將你帶回到我的身邊,不再離我遙遠

你是我唯一的終點站,如果這一生無法有緣跟你在一起的話,那就讓我一直追著你的步伐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