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又是個睡不著的夜晚

很抱歉,我知道這次的我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吧?

是的,我欺騙你  連最你現在唯一信任的我都騙你

不該說的,只因為自己無從得到發洩,還是向朋友哭泣了

我想求得你的原諒,但我知道很困難...

這一次是我自己活該,打破最後的那條線,那個唯一的機會

親手的著實的毀在自己手裡,真是不堪啊...

今晚,一樣坐在電腦面前,一樣的看著以前你寫的文章一遍又一遍

喔 .. 一樣的 眼淚沒停止過

看著看著,我想起好多我們之間當初的甜蜜,那是再也回不來的吧?

事情發生至今,我都一直那麼樣確信你也曾經那樣深愛著我

因為那些文章,造假不出來,一字一句敲打上的都是那麼樣的動容

很開心我們曾有過那些美好的回憶。

 

碎落滿地的心,要怎麼拾起?

拾起又該怎麼拼湊? 拼湊完了然後呢?

是永遠抹不去的裂痕...

 

這一切都是我那該死的勇氣,才會那麼勇敢的喜歡你、愛上你

才會勇敢的朝你狂奔而去,是那麼樣的不顧一切

幸福仍是我想給你的,只是我握不住你

雖然在我的心裡我們的愛情是那麼樣的令我刻骨銘心

但對你來說,更值得的是那個人對不對?

你和他之間有太多太多不可以分開的因素

而這一切,我選擇了體諒,選擇寬容,選擇等待

只是現在的你太疲憊了,不適合讓你看見礙眼的我在你生活當中攪局著

所以,我想要先暫時安靜下來,默默的在旁邊

我會把我對你的愛忍住,放進心裡面最深深最安全的小盒子

等著有一天,有一天...或許有一天 你會想要打開它

而那把鑰匙,一直以來也只有你有,因為那把鑰匙就是你本身。

 

放心,我不會去做傻事...

因為我不想讓你後悔曾經那樣的愛著一個這樣的人

就算是要勉強自己,也會讓自己努力堅強的撐住每一天

眼淚就留給夜晚的自己就好

只有我知道,躲在黑夜中哭泣的我...最真實

很抱歉這陣子成了你的負擔,以後不會再有了

離開並不表示不等待,只是想還給你一個安靜的空間

就像是你現在也不在我身邊一樣的意思,等到有一天你覺得太安靜了

須要有個人讓你的生活開始多采多姿的時候

那個人,就會是我.. 想給你永恆幸福的我。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就算我願意

是多麼不願意,才默默的放手

依然想念著你,雖然被放棄,雖然我願意...

 

親愛的日記,親愛的你

一樣是六個字

我愛你,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