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們每一天都可以透過鏡頭看見彼此,每一天都能看到你可愛的樣子

一舉一動都是如此的吸引我的關注,你揉鼻子、噘嘴、打盹、擤鼻涕....

這些舉動看在我的眼裡都是如此的可愛,更讓我的內心激起一波又一波對你的愛

可是我們卻好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彼此,好幾次看到鏡頭前的你多想要衝上前親吻擁抱

你知道嗎?我在每分每秒對你的想念從來沒有停止過,不時的在想究竟為何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

最近日子大概是過的太平靜吧!我突然好想跟你吵架,我好想再跟你吵鬧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好怕我在這麼安靜的等下去,我就一輩子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和他過下去了,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想,現在的情況到底是什麼?我無法得知你和他到底重修舊好到怎樣的地步

沒有爭吵也沒有揶揄,這真的是我想要看見的樣子嗎?

我也想要自私的看你們兩個吵得不可開交,我也好希望他就這麼一走了之算了

因為只有他的主動放棄才可以造就我們倆彼此的機會啊......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會主動離開.....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離不開他......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根本離不開你.....所以我才願意一直安靜等下去.....

到底應該要到怎樣的地步上天才肯給我一個機會呢?

我的心裡再也裝不下任何人了,你到底明不明白這一點?

日子越是過的平靜,我的內心就會越容易開始慌張

眼睜睜看見自己愛的人每一天都和別人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錯了,我連看都看不到才更是可怕!

想要掙脫在這樣的一個環境都無能為力,想要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改變生活的一切都無能為力

到底我還能幹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要經過多少的折騰才有辦法獲得我想要得到的?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說真的,我也認為這或許只是剛開始的考驗

但我能不害怕嗎?

總之... 我的內心永遠都在糾結,不知道我的心臟到底要等到哪一天才可以順暢

我真的是太愛你了...真的只是因為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