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等待一年多的日子,其實想一想原來等待的時間很快也很慢

想你的時候很痛苦,在每一ˋ天都感受很苦很難受很不是滋味

但沒想到時間默默的就過去一年多了,我們終於又在一起了!!!!!

雖然說真的,現在這樣的模式可能還是沒有什麼兩樣吧...

不過能夠有一點進展也能夠讓我喜悅到不行,久久不能自己

不曉得離屬於"我們"的幸福還要多久,還需要走多遠?

幸福這條線,離我好近又好遠,仿佛就在我眼前身手及可觸碰到

但當我伸出雙手時,那條線原來還很遠很遠,只能用看的卻無法摸到一點邊

至少昨天的我們很開心,見面的感覺好開心,能夠觸碰到你我也真的好開心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那麼一點點都能夠讓我的心不在難受

只要你在我身邊的時刻,時時刻刻都能夠瞬間變的很美好

我真的太愛你了,只要你說的話我完全就可以一直相信

我就是這樣的在相信你,在愛你....

 

我很開心,我們在一起了.......

這一輩子,我會就這樣一直愛著你

無論如何,要我等就等,我會很乖很聽話的

今天10/24號,我愛你

明年、後年、大後年...往後未來的十幾二十年甚至三十年....

我就是會一直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