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一起了,心裡面好像更矛盾,更不是滋味

可能是實在是太想念你吧?每一天的思念壓的我喘不過氣,心裡頭的思念酸酸苦苦的

今天上完英文課的時候我想要打電話給你,但或許因為時間有點太晚,你大概也已經下班回家吧!

當下的心情很失望,因為我對你的想念實在是太深太深了

我對你的愛每一天都是那麼強烈,絲毫沒有銳減...

人家說愛情有保鮮期,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可能是我有放防腐劑吧...哈哈

所以怎麼樣都不會過期,更不會壞掉,都可以永保新鮮

我腦海中滿滿的都是你,看著你的時後,我的目光無法被任何事物移轉

你,就是我的焦點

我就是如此的愛著你,一股腦毫無保留的愛著你

很瘋狂,很難受,很強烈,很痛....

看見你會很瘋狂的想要擁抱你,但是見到你卻無法觸碰你很難受

愛你的感覺每一天都在我血液不斷強烈流動,可是愛著你卻無法和你每天在一起很痛

我的心贓如此活躍的在跳動著都是因為你帶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