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見完面之後果真會很想念,從我離開的那一秒想念就不曾停止過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相處過後我不斷在回憶我們相處的一整天

你說的那些話是真的嗎?那些甜言蜜語對我來說是那麼樣的近又那麼樣的遠

我一直很期待能夠有被實現的那一天,真的能夠在一起嗎?真的能夠讓你貼近我嗎?

充滿問號在我心中,但我還是一直相信不管要多久,我願意等待它的到來

剛剛看facebook的時後,我突然想到可以看見你室友的,就好奇找了一下他的網站

東西確實很少,但卻看到當時你出車禍的那段期間,他把你受傷的腳PO上去

好多人都在關心你,他也把你稱之為「最好的朋友」、「麻吉」....

其實我邊看心裡邊笑著....   好假啊...

他還說到你痛的大哭,當時我就在想,原來他才是最貼近你的人,能夠把你了解的最透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些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我也想要很貼近你的生活,也想要照顧好你的一切...

這些樣子似乎我都看不見,我們好熟悉卻又好像不了解彼此一樣

我們相處得很愉快,很幸福

但我知道我可能現在還不懂得怎麼將一個人照顧的好

可能在我還沒學會之前,老天爺不會給我機會跟你在一起吧!

這就是或許為什麼你一直不敢離開他的原因吧!

可能你也知道我一定不懂得怎麼照顧你的生活起居,甚至規劃我們之間的未來

就是因為這樣你才會習慣有他的打理跟照顧吧!

反正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會發展到什麼樣的地步,結局也都還沒有看見

我也只能一直等...   等到將來好幾年後的那一天,或許有可能真的就屬於我的

也有可能...   等到真的死心的那天,就剩下我自己一個

在每一天的夜晚,我都一直在想「應該要等嗎?」「等待到底要多久?」「會有那麼一天嗎?」

說好我會等你,我就一定會堅持等下去

可是我卻沒辦法叫自己不去想這些疑惑,卻沒辦法肯定自己將來有天一定會成功

朋友說:我應該要積極的去爭取,即使這麼做是在逼你選擇,我也得試著去爭取

如果你是愛我的,你就一定會勇敢做出決定,而不是不上不下的在維持這段感情

他說:他對他喜歡的人說,說他想出國工作,結果對方哭了...

這是因為對方還是喜歡他的,所以即使經過再多次的傷害,都還是掩蓋不了對方還喜歡他的事實

所以他請求對方給他八天的時間,他想要爭取這麼一次的機會,當八天的情人,如果八天後,對方還是選擇別人

那他就會死心,知道自己應該開始慢慢放下

我呢?說真的,我一點也沒有勇氣這麼樣的要求你,對你使用逼迫的手段

因為我知道你不一樣,你很被動...很多藉口都可以是你不能跟我在一起的理由

但你自己也明白最大的問題還是卡在「勇氣」

你只能等待別人給你答案,而不能自己去爭取一個你想要的結果

甚至...你連你想要什麼結果都很矛盾

說真的,我也沒有勇氣..  我有的只有勇氣愛你,我沒有勇氣放下你

我一直再為自己的等待找藉口及理由

什麼工作什麼能力什麼安全感,這通通是我在安慰自己不能和你在一起的藉口

朋友說:難道愛情是可以用能力去衡量嗎?

或許不是吧!

可是我只能相信你,或許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我相信了,我相信你對我所說的一切

那101個不能在一起的理由,我都接受

只因為我真的太愛你,我只能夠相信有一天不管是你鼓起勇氣也好,或是他離開你也好

都好。

我一直信著有一天我的等待會有結果

無論這過程摻雜多少矛盾、多少的疲憊、多少次失望及心痛

再給我幾年的時間,我看到一個答案我就走

再也沒有揪葛沒有心痛,沒有不捨,沒有誰對不起誰

一切都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