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的我怎麼比平常去學校上課還要累啊!

可能是一整天只吃一頓早餐,下班就跑去補習班填寫報名表

結果原本以為寫完報名表就可以走人,沒想到馬上被叫過去視聽一堂的英文課

教室的冷氣又很冷,我的肚子又那麼的餓,又得專心在老師的課程上面

既緊張又害怕,搞得我身心疲憊...

從下星期四開始的晚上我就變得跟以前一樣沒有自己的時間了,要開始跑補習班上課

就連星期日還得跑到東區的分校才有我的課程可以上,報名完成的時候我的心裡馬上就有後悔的念頭

可是想一想,現在不靠著這一股衝勁,將來我到底還能夠用什麼時間才可以加強自己的語文程度呢?

就算現在很辛苦,我也不想要等到畢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在當學生的期間一點收穫都沒有

從以前的排斥到現在的覺悟,以前不愛念書的時候都認為即使不會英文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現在活到20歲才明白,如果想要在職場上有更好的地位,就必須要有好的語言能力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再也不想要在谷底下每天垂頭喪氣的過人生了

幻想著有一天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希望這樣的夢離我並不遙遠

 

原本今天想要趕緊洗澡出來跟你說個再見,不過因為你要值周我們便錯過了

我真的很愛你,這一輩子是絕對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也因為有你出現,我才知道我不可以當個井底之蛙

應該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提升自己,就是希望可以有好的能力能夠跟你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