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想你好像是每天必備的一個行程,成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

不管再多忙碌的每一天,即便我們忙碌的沒辦法說上一句話

即使我們也只能說上一點不著邊際的話,我的內心都沒辦法不去想你

這其實滿恐怖的,我的一切都彷彿被你制約,生活在不能沒有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可能覺得我就像個無法獨立的孩子吧!

但或許你不能懂我有多麼強烈的在愛你,感情本來就不能用理智控制

更別說是「想念」,思緒是沒辦法由腦袋控制的,又怎能說可以轉移

轉的了一時,卻沒辦法不去想,真的做不到!

我很不好,感覺自己一直不能進入你的生活

我們之間好像只能靠著得來不易的時間選擇最快能夠宣洩彼此的想念

有時候我也想平平淡淡的牽著手,或是擁抱著彼此,有用不完的時間

可以互相依偎著直到很久很久,或是可以不做什麼只是散步著

這些看似簡單的幸福對我來說就像永遠都沒辦法達成的夢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討厭這樣的每一天,明明就快要能夠碰觸的幸福

卻又離我好遙遠,就像在沙漠一片荒蕪的天地,突然前方出現綠洲

你以為那綠州就在不遠處,你以為再走幾步路就能獲得甘露

卻怎麼都走不到那地方,最後只能死在沙漠中。

我好害怕到最後其實只是我在幻想,其實我根本得不到幸福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