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我在工作上終於少了一些抱怨,多了一些動力

可能終於是有人來幫我分擔工作感到輕鬆不少

但同時的我該面臨到是應該開始步入正軌的時候

再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拿來說嘴一切不能完成的理由

也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慢慢磨耗這場限時競賽

若成長不了,不僅僅只是停留原地如此簡單的退路

我想我已經沒有任何選擇,就好像趕鴨子上架

我想我應該有比較勇敢要學習面對這一切的困難了

也有可能我只是在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也不一定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完成到什麼樣的地步

同時我也一邊害怕著被替換的可能在戰戰兢兢存活著吧!

好像最近我們也沒有太多機會可以聊天,你忙我也忙

我們只能透過少許的時間觀看在電腦螢幕的彼此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時間不長的,接著又各自忙

我常在想,如果我的生活中有你

是不是可以使我更加有衝勁去面對我所迷惘的每一步

當然,我沒有要將愛情都灌注到人生裡頭

我只是在想,既然我的人生已經有你的出現,如果也能夠融入我的生活呢?

是不是人生可以再多添一份美好的因子?

回家的時候能有個人分享工作或是生活的悲喜、怨嘆

又或者說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打電話聊天訴說

而不是當兩個人都疲倦不堪時還得抓緊僅有的時間邊撐著眼皮邊說話

我只是單純的有一些想法,也不是多大不了的問題

我想工作方面來說你是不能幫助我什麼吧?但如果我能夠訴說的對象能夠是你就好了

人生不光是只能擁有愛情,但你不會知道回到家一個人真的是一件有點難受的事情

因為,就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