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一整天的時間下來,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著那件事情,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

還是我哪一點不讓你滿意?為什麼會跟你當初說的都不一樣?

我不斷的在跟自己對話,到底是你真的騙了我,還是一切只是一場誤會

我一直好希望趕快將今天的一切都結束,因為明天就可以得到你的答案

說真的,明天的答案可能一點也不重要吧!因為即便你的答案還是騙我的,我也還是會願意相信你

我就是沒有辦法放棄自己對你的愛,我也不願意去面對你給我的可能只是一場又一場的謊言

我都還是那麼樣的在相信你,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是那麼樣的在相信著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疑慮,或許只有一直相信著才可以不斷的忍受對你的思念

我不知道這幾天自己到底想了你多少次,但我知道這幾天我的心都一直糾結著

我也不願意再去跟你爭辯些什麼,或許你會騙我可能是怕我唸你為何既然回了台中卻不回老家

可能你也不想與我多做解釋吧!所以才選擇欺騙也不一定

我不斷的在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你一定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的心卻還是忍不住的難過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泣,我不敢再打任何一通電話過去,你到底要我怎麼辦?

你到底怎麼忍心看我不斷的在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hxp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